選單列表

關於艾瑪特

艾瑪特有限公司及關係企業成立十幾年來,秉持著永續服務的精神專注於無油式空壓機及超靜音型空壓機專業之研究,並不斷為了提昇品質而努力。

產品適用於高科技研發、環保、生物科技、醫療、牙科、食品及實驗室等

目前公司產品以各類型空氣壓縮機、投幣式高壓清洗機、冷凍式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氮氣產生機、氧氣產生機及週邊淨化設備為主,其中空壓機經本公司持續不斷的研發,產品已達全無油、超靜音 (38dBA) 等特性,為更進一步達成高空氣品質的標準,近年來更研發出空壓機及乾燥機 2 機 1 體的設備及結合精密過濾器等週邊配件來達到低露點及乾淨之空氣源,並使壓縮空氣品質達到ISO8573-1無水、無油之條件,可廣泛適用於高科技研發、環保、生物科技、醫療、牙科、食品及實驗室等行業之高壓縮氣體。

產品已成功打入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市場

近年來為擺脫價格競爭模式及因應環保的意識日漸高漲,不惜成本採用歐洲引進之進口零件,以性能品質為優先,價格其次的理念,務求機械精密度達到國際水準,因此產品已成功打入日本、美國及歐洲等市場。

代客設計、 研發製造,生產製程改善

艾瑪特AIRMART 公司本著專業,研發及服務的精神在市場上努力經營,近年來除了生產自己相關產品之外,也承接了代替客戶設計、 研發製造,甚至在生產製程上改善的業務。

目標ISO 9001 及 GMP等高標準生產空壓設備

為滿足各行各業對於空壓機的使用及要求,公司未來更朝向 ISO 9001 及 GMP等高標準生產空壓設備,期許不但能讓廣大客戶使用到更完美的空壓產品,更能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信賴源於專業

WELCOME TO OUR AIR COMPRESSOR CENTER!!

+886-4-871-0310